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济宁万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.

输送机配套机械 各种规格刹车带 电动液压设备 输送机相关机械 除尘设备 园林农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889948
  • 手机:15668135653
  • 传真:0537-288994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回柱器 5吨回柱器 手动回柱器
新闻中心
回柱器 5吨回柱器 手动回柱器
发布时间:2020-07-02 11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.5吨回柱器

HH1—2型回柱器是专门为煤矿井下回收陷入底板的单体支柱,被掩埋的金属顶梁及其它器件而设计的拉拔器具,还可用作采煤工作面拉运、起重等工作。
该回柱器具有结构紧凑、重量轻、拉拔快、操作省力、安全等特点。经广泛使用验证,比原回柱器效率高一倍,操作省力一半,深受矿工的欢迎。
该产品还可以用于大型货物的捆绑及刹车之用。
HH2—2
型回柱器是我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一种高效率、多用途的煤矿井下轻便起重器械。它能以各种不同角度回撤井下被埋的金属支柱及其它被埋器件。对于回撤采高高于1米的普采,炮采以及高档普采工作面的支柱均适用,另外,还可作为辅助工具在采煤工作面做拉动、起吊其它重物的工作。
 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:
  ㈠ 安全可靠、经久耐用;
  ㈡ 操作维修简便;
  ㈢ 强度高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携带方便;
  ㈣ 拉拔力大,手柄力小、效率高。

1.拉拔力(最大):5t         2.拉拔距离(最大):3m

3.手柄力(最大):500N         4.手柄长度:520mm

5.自重:12.5kg

回柱器是一种用于回收矿井井下放顶区或者冒顶区小型设备(主要是支柱和顶梁)的手动卷扬设备。

回柱器由一个生根绳(及生根卡)一个手拉葫芦和一个钩头组成,生根绳固定在安全可靠的棚子或其他物体上,钩头挂在要回出的设备上,人站在安全的地方摇动把手,钩头回缩,回出前面的设备。

这种设备造价低廉,方便使用,而且不需要任何外加的动力,所以被当代煤矿大面积的使用。

本公司主营矿用支护产品:矿用液压推溜器 TY245C/110推溜器  TY120C/90推溜器 单体液压推溜器  YT4-8A推溜器 YT4-6A移溜器 液压移溜器 金属頂梁 铰接顶梁 十字顶梁 一双楔顶梁 π型顶梁 长π梁 单体液压支柱   外注式单体支柱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U25  U36  U29卡览卡览升柱器  5吨升柱器 回柱器 锚杆,B19钻杆 B22风钻杆 煤钻杆,麻花钻杆,自进式锚杆 螺纹钢锚杆 左旋螺纹锚杆 右旋螺纹锚杆 管缝锚杆 中空注浆锚杆 玻璃钢锚杆 自进式中空玻璃钢锚杆 预应力锚杆 麻花钻杆 锚索 锚具 金属网片器  YT4-8A推溜器 YT4-6A移溜器 液压移溜器 三用阀 注液枪等

厂家直接供货 欢迎您选购!

济宁市万鑫推流器厂

联系人:张经理

传真:037-2889948

电话;  037-2213328

手机:15668135653 15634469733

QQ:  1164494571

旺旺:jnwanxin188

邮箱:1164494571@qq.com


标题:回柱器 5吨回柱器 手动回柱器
本信息网址:http://jnwanxin03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63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