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济宁万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.

输送机配套机械 各种规格刹车带 电动液压设备 输送机相关机械 除尘设备 园林农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889948
  • 手机:15668135653
  • 传真:0537-288994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乳化油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 ME15-5乳化液油ME10-5
新闻中心
乳化油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 ME15-5乳化液油ME10-5
发布时间:2020-07-02 11: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乳化油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 ME15-5乳化液油ME10-5

型号ME10-5   ME15-5

产品性能和使用范围

1.   本产品是由多种非离子型乳化剂,多种防锈剂,抗磨极压剂,抗静电剂复合而成,是一种适应液压支架(柱)的理想用油。对液压支架(柱)的缸体而然是金属与乳化液的摩擦,从而减少了金属与金属的磨损,延长了液压支架(柱)的使用寿命。

2.    其乳化液具有防锈、润滑、清洗、冷却、消除静电等性能,有利于养护液压支架(柱)。适用于煤矿液压支架(柱)和综采机械行业、冶金行业的液压系统作传动介质,延长液压器械的使用寿命。

3.    其乳化液抗硬水能力强,且具有很好的稳定性,无油皂析出,在使用过程中,有效地避免了过滤网的堵塞,减少了劳动强度和延长了配液机械的使用寿命。

4.    本产品无毒,对皮肤无刺激性,使用后易于排放,对环境无污染。

[用法及注意事项]

1. 配液浓度为5%(按重量计算)浓度过低会降低低抗硬水能力,降低防锈性、稳定性和润滑性。浓度过高则会降低消泡能力和增大对橡胶材料的溶胀性。
配制乳化液时,最好使用乳化器,或将乳化油缓慢加入水中,同时适当搅拌,使之乳化均匀。

2.配置乳化液用水应纯净、无色、无味、无悬浮物;氯离子含量不大于5~6毫克/升;硫酸根离子含量不超过8.4毫克/升。

乳化液泵站油箱要密闭,乳化液箱和过滤网应定期清洗,避免杂质混入。

本公司主营矿用支护产品:矿用液压推溜器 TY245C/110推溜器  TY120C/90推溜器 单体液压推溜器  YT4-8A推溜器 YT4-6A移溜器 液压移溜器 金属頂梁 铰接顶梁 十字顶梁 一双楔顶梁 π型顶梁 长π梁 单体液压支柱   外注式单体支柱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U25  U36  U29卡览卡览升柱器  5吨升柱器 回柱器 锚杆,B19钻杆 B22风钻杆 煤钻杆,麻花钻杆,自进式锚杆 螺纹钢锚杆 左旋螺纹锚杆 右旋螺纹锚杆 管缝锚杆 中空注浆锚杆 玻璃钢锚杆 自进式中空玻璃钢锚杆 预应力锚杆 麻花钻杆 锚索 锚具 金属网片器  YT4-8A推溜器 YT4-6A移溜器 液压移溜器 三用阀 注液枪等

厂家直接供货 欢迎您选购!

济宁市万鑫推流器厂

联系人:张经理

传真:037-2889948

电话;  037-2213328

手机:15668135653 15634469733

QQ:  1164494571

旺旺:jnwanxin188

邮箱:1164494571@qq.com


标题:乳化油 液压支架用乳化油 ME15-5乳化液油ME10-5
本信息网址:http://jnwanxin03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635.shtml